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議會7/18化身接種站 郭信良議長:願長期出借場地

▲台南市議會7月18日化身接種站,郭信良議長將長期出借場地,且不分假日平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會7月18日化身接種站,郭信良議長將長期出借場地,且不分假日平日。(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站在為民服務的立場,願將一樓大廳出借作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站,得到市府立即且正面的回應,郭信良議長17日表示,此次可注射對象請按照市府規定及指示,在18日到議會接種疫苗,他強調在議會設置接種站,每位議員都樂觀其成,議會更是樂意長期出借場地,與市民一同抗疫。

郭信良議長指出,市議會提出願意將一樓大廳作為接種站之後,市府衛生局很快就派員前來勘查,並決定18日在議會設置接種站。他提醒符合接種資格的民眾,要到議會注射疫苗,須依照市府規定先行預約,並按現場市府人員安排之動線進行,才能安心又舒適地完成疫苗接種。

郭信良議長說明,18日台南市議會接種站的任務如果能圓滿順利,議會願意長期出借場地作為接種站,而且不限於假日,只要市府評估有需要,平日也可以在議會設置接種站。由於議會大樓是用民眾納稅錢興建而成,屬於全體市民,能在此時為民眾盡心力,議會義不容辭。

「Jo Malone」居家香氛蠟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