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黃曙光任國安會諮委、胡木源接國安會副秘書長

▲▼黃曙光屆齡退伍,蔡英文頒授二等寶鼎勳章。(圖/總統府提供)

▲黃曙光屆齡退伍,蔡英文頒授二等寶鼎勳章。(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4日表示,總統蔡英文任命前參謀總長黃曙光出任國安會諮詢委員,而前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則出任國安會副秘書長。

張惇涵表示,面對後疫情時代中快速變遷的區域及國際局勢,台灣必須針對可能構成國家安全威脅的各種傳統和新興挑戰做出因應。

張惇涵說,落實推動國防自主政策,加強自我防衛能力,並對境外敵對勢力進行反滲透與反介入之國安戰略作為,皆是國家安全的關鍵要務,因此蔡英文任命兩名國安團隊新人事,期許即將任職的團隊成員全力以赴,鞏固國安重點任務落實推動。

▼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