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65歲以上預約疫苗還剩2萬個 柯文哲:趕快預約!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9日至10日開放65歲人預約疫苗,市長柯文哲10日下午表示,北市還剩下約2萬名額,唯一還有很多名額的是花博,花博大概一天可以供14440人接種,他再次呼籲,下午5點前,符合條件的人趕快預約。

針對北市65歲以上人網路預約接種疫苗下午5時截止,柯文哲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還有剩下快要2萬個名額,大概其他地方都已經滿額,唯一還有很多名額的是花博;花博裡面有18線,一天最多可供1萬4440人接種疫苗,算是北市第一次大規模接種點。

柯文哲說,花博裡面還有1萬多個名額可以用,所以10日下午五時前,凡是65歲以上,不管戶籍是否在台北,只要住在台北市的人,趕快來登記。

「我認為盡量登記,」柯文哲表示,不要說不預約,到時候還要打電話麻煩區公所人員排時間、地點,凡是會上網的,還是上網登記,這樣會省掉大家很多麻煩,拜託大家趕快去上網預約。

根據北市府規劃,14日至15日開放65歲以上民眾接種疫苗。

▲北市疫苗預約時程表。(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疫苗預約接種時程表。(圖/北市府提供)

▼花博將首次作為北市疫苗接種點。(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疫情0710。(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