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聲量奪六都首長冠軍 柯文哲自認有趣:我是全台最大稻草人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其中以雙北地區最為嚴重,根據《山水民調》觀察六都市長表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網路聲量奪冠,但也有超過25萬的負面聲量。對此,柯文哲表示,他發現現在自己是全台灣最大的稻草人,「有時候我都覺得看了很有趣,打那個人打的我都不太認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10日下午召開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表示,有時候晚上回家看電視,就會發現自己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稻草人,幾乎每一台、每一位名嘴,甚至連網路新聞都鋪天蓋地在打柯文哲,並笑說「有時候我都覺得看了很有趣,打那個人打的我都不太認識」。

柯文哲強調,台北市的疫情還是秉持專業處理,畢竟這也是自己的專業,所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至於鋪天蓋地的攻擊,「要攻擊那也沒辦法」,他也每次都安慰自己,「我自己讓很多人有工作做、有飯吃」。

民調表示,台北市屬於疫情熱區,全國矚目,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話題性不輸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再加上北農事件等議題延燒,也讓各界討論不斷,使柯文哲在六都之中成為輿情聲量冠軍。

民調也指出,聲量冠軍的柯文哲,背後卻是最低的P/N值0.23(P/N值=正聲量/負聲量),雖然勇奪聲量王,但負面聲量高達25萬,更勝於正聲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懶人包/北市微解封 8張圖秒懂百貨夜市餐飲、電影藝文、23運動
► 
懶人包/5圖看新北微解封 開放藝文博物館、十分瀑布、9登山步道
► 
「觀光微解封」措施一覽!跟團玩禁大型餐會 沙灘、水域都不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