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炫風吃到「爆漿」脆餅! 金髮妹吐出驚見「碎爛小強」秒崩潰

@alexacarcione

Don’t eat @mcdonalds unless you enjoy cockroaches. All the manager said was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THANKS FOR THE TRAUMA ##fyp ##EW ##mcdonalds

Oh No - Kreepa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網友亞力克珊(Alexa Carcione)6日在麥當勞點了一份Oreo冰炫風,原本正開心享用,卻突然嚼到奇怪的「餅乾」,吃起來口感酥脆卻又會爆漿,嚇得立刻吐出來,未料竟是一隻蟑螂。她向分店投訴後,卻沒有獲得任何道歉或賠償,氣得將「小強」殘破屍體拍攝下來,分享在TikTok上。

影片中,亞力克珊拿著一杯Oreo冰炫風,接著將鏡頭轉向白色棉被,上面沾染「一灘」褐色、碎爛的蟑螂屍體。她回憶,當時突然感覺到「嘎吱嘎吱」的口感,有一點像在嚼蝦殼,而且還非常多汁,立刻驚覺「這不是Oreo」,「除非你們喜歡蟑螂,否則別吃麥當勞!」

▲▼美國一名女網友在冰炫風裡吃到蟑螂。(圖/翻攝TikTok@alexacarcione)

▲美國一名女網友宣稱自己在冰炫風裡吃到蟑螂。(圖/翻攝TikTok@alexacarcione)

亞力克珊向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分店投訴,但卻僅得到「非常謝謝妳告訴我們」的回覆,「他們甚至沒有道歉或退款,我隔天早上打電話給總公司了」。她坦言心理陰影超大,以後再也不會去麥當勞點餐。

此影片至今累計近21萬次觀看,許多網友都被嚇壞,紛紛表示近期都不想再吃麥當勞,「女孩,我無法想像,我的新恐懼被解放出來了」、「我甚至不會怪妳吐在毯子上」。也有人指出,如果沒有妥善清潔冰淇淋機器,就很可能發生「小強」慘案。


麥克雞塊有「4種形狀」 暗藏巧思曝光!網驚呆:從來沒發現

麥當勞「冰淇淋機」內部曝光!員工清理到懷疑人生 18萬網看傻

大坪數也適用!Ecovacs掃拖機器人下殺6688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