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前後狂晃」險翻覆 驚悚片曝光!遊客卡半空中恐怖旋轉

@reeceodonnell6

Never going on one of these rides again. ##fyp ##sketch ##foryoupage ##foryou

original sound - Reece O'Donnell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市(Traverse City)正在舉辦全國櫻桃節(National Cherry Festival),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遊樂園設施「魔毯」(Magic Carpet)8日晚間載滿遊客,正在運作中,卻疑似基座鬆脫,突然劇烈前後晃動,差一點就要翻覆,恐怖畫面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影片中,「魔毯」支架仍在旋轉中,基座卻已經不穩亂晃,差一點就要翻覆。周遭遊客聽見巨大金屬聲響,並且發現設施異常搖動,嚇得尖叫竄逃。

▲▼美國密西根州遊樂設施差點翻覆。(圖/翻攝TikTok@crazyfootage45)

▲美國密西根州遊樂設施差點翻覆。(圖/翻攝TikTok@crazyfootage45)

幸好,不少民眾見義勇為,立刻衝上去攀住基座,集眾人的體重與力量,設法讓設施保持平衡,最後果然成功讓「魔毯」穩定下來,直到逐漸停止運作。

綜合《新聞周刊》等外媒報導,「魔毯」在慶典第6天出現故障,目前已經停止營運,送回廠商處檢查,設法釐清事故原因。

全國櫻桃節負責人佩伊(Kat Paye)表示,遊樂設施每天都會接受例行檢查,操作員上工前也會填寫書面報告,「我很感謝工作人員的迅速反應,也很感謝沒有人受傷」。阿諾得遊樂園公司(Arnold Amusements)說,目前尚不清楚故障原因,辦公室經理埃文(Joey Even)說,「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情況,但我們非常幸運,所有顧客、操作員以及周遭其他消費者都很安全」。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