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雞塊有「4種形狀」 暗藏巧思曝光!網驚呆:從來沒發現

麥當勞雞塊,麥克雞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當勞的「麥克雞塊」是超人氣商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速食品牌麥當勞(McDonald's)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美味餐點風靡全球,麥克雞塊(McNuggets)更是超人氣經典商品。但是,一些外國網友驚訝地發現,麥克雞塊竟有圓球、鐘型、靴子和骨頭4種形狀。據悉,這種俏皮設計,是為了讓孩子們更加享受用餐過程。

▲麥當勞「麥克雞塊」有4種形狀。(圖/翻攝自YouTube/McDonald`s Canada)

▲麥克雞塊製作時,就被形塑成4種不同形狀。(圖/翻攝自YouTube/McDonald`s Canada)

加拿大麥當勞2014年的一部舊影片最近在網路上重新掀起熱烈討論,人們得以一窺安大略省某工廠的內部作業情況,了解麥克雞塊製作過程。只見雞肉餡料被攪拌、混合均勻,捏成四種不同形狀後,裹上麵衣,做成半油炸、半冷凍狀態,最後打包出貨,送往每一間分店。

▲▼麥當勞「麥克雞塊」有4種形狀。(圖/翻攝紐西蘭麥當勞)

▲▼麥當勞「麥克雞塊」有4種形狀。(圖/翻攝YouGov)

▲麥克雞塊有球、鐘、靴子和骨頭4種形狀。(上圖/翻攝紐西蘭麥當勞;下圖/翻攝YouGov)

根據《鏡報》報導,加拿大麥當勞公司解釋,麥克雞塊的形狀是「以孩童為出發點」製作而成,設計不同形狀,是為了讓人們在沾醬食用的過程中,感受到更多樂趣。

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震驚,「竟然有4種形狀,我太驚訝了」、「我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我知道它們有不同形狀,但從來不知道這是認真的一回事,而且還有各自的(形狀)名稱」、「這些名字都是真的!我以為是我自己亂取的!」

麥當勞漢堡薯條「一放17年」!開箱驚見不壞之身 50秒影片瘋傳

麥當勞「冰淇淋機」內部曝光!員工清理到懷疑人生 18萬網看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果粉必備!Apple AirPods Pro只要5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