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店員飛踢便當還敢笑!比利時大使陸籍妻無恥行徑曝 曾教太極拳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相雪秋,近日又被暴與公園清潔工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推特)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相雪秋,近日又被爆與公園清潔員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比利時駐韓大使萊庫耶(Peter Lescouhier)的中國籍妻子相雪秋2度涉及暴力毆打事件,繼今年4月掌摑服飾店店員,近日又傳出在公園一腳踢飛清潔員的便當、賞對方巴掌。消息一出,比利時當局緊急命令萊庫耶夫妻回國,提早結束任期,韓媒在官邸前拍到,相雪秋登機前還刻意在鏡頭前微笑、揮手。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獨家報導,萊庫耶與相雪秋在收到比利時當局的指令後,在1天以內便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南韓,南韓外交部昨(9)日也證實,庫萊耶大使夫婦將會在該日回國,沒想到相雪秋看到媒體記者前往採訪時,竟還刻意對著鏡頭揮手、微笑,似乎享受著女星般的待遇,毫無意思反省的態度。

南韓網友對此回應,「只為萊庫耶感到可惜,取道這種中國籍老婆,如今也不能說拋棄就拋棄」、「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某人,讓大韓民國只能成為中國的屬國」、「親中的青瓦台應該感到心痛吧」、「中國人恬不知恥」、「她一定有精神上的問題」、「拜託,可不可以先教育好再派過來?」

▼相雪秋被韓媒記者拍到,刻意露出微笑,還對著鏡頭揮手,毫無羞恥心。(圖/翻攝自韓網)

▲▼相雪秋被韓媒記者拍到,刻意露出微笑,還對著鏡頭揮手,毫無羞恥心。(圖/翻攝自韓網)

據悉,相雪秋本月5日上午9時25分在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讀書堂公園,因身體不慎遭掃帚碰觸,而與65歲清潔員發生肢體衝突,還一腳踢飛對方放在椅子上的便當,雙方大開嗓門互嗆、推擠,相雪秋在過程中跌倒,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事後,雙方皆表示不願受罰。

沒想到,清潔員事後向警方透露,早在2周前便遭相雪秋用衛生紙丟擲臉部羞辱。

根據韓媒《NewDaily》報導,相雪秋其實來自中國,在某國際機構工作時,結識被派遣至中國的萊庫耶,並與之結婚,在萊庫耶派駐立陶宛擔任大使時,便隨著丈夫前往立陶宛,在當地孔子學院教授太極拳。

►駐韓大使陸籍妻又打人!掌摑清潔員「踢飛便當」1公尺 慘摔送醫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