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高雄會男網友一夜亡 父見屍心碎討公道:被餵毒性侵害死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簡姓女子從台北南下高雄找宋姓網友,沒想到卻死在男網友房間,警方於現場搜出已經使用過約8包毒咖啡,檢警相驗釐清死因,簡女父親表示:「我只是要給我女兒一個公道」,至於現場有扣得毒品咖啡包,初步驗出屬於三級毒品,是否係吸毒過量所致,確切死因,仍待解剖認定。

▲台北女見網友卻死亡,二名嫌犯被移送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台北女見網友卻死亡,二名嫌犯被移送,前面為錢男,後為宋男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台北簡女南下高雄與網友見面,不料卻吸食毒咖啡包暴斃,爸南下殯儀館。(圖/記者吳世龍攝)

▲簡女遺物。(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名簡姓女子南下見宋姓網友,未料卻突然猝死在網友的房間內,經警方調查現場留有使用過後約8包的的毒咖啡包,宋男透露與簡女在共食毒品後,2人曾發生性關係,但宋男表示,因簡女經期來,只做了一下就結束。據查該批毒咖啡是宋姓與同在場的錢姓友人的,警方將查扣剩餘未及使用的毒咖啡包,進一步送驗。

據簡女父親的友人稱,簡女很單純,之前家中有意栽培她打網球,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待業在家,迷上線上遊戲,凌晨離開家中只跟二哥說要南下,約16時多還在線上跟表姊打遊戲,質疑2男事情發生為何不撥打119是打110,而且咖啡包8包怎麼可能一個人喝,不合邏輯,怒轟:「你們今天真的玩過頭了,養一個女兒養到26歲你們就這樣把她搞掉」,希望檢方能查出死因,讓真相水落石出。

簡女父親也心痛表示:「人都死了,我只是要我女兒一個公道,她是被害死的、被餵毒品、被姦殺的!」

檢警9日下午相驗完畢,PCR採檢為陰性,目前排定週一下午複驗,現場有扣得毒品咖啡包,初步驗出屬於三級毒品,是否係吸毒過量所致,確切死因,仍待解剖認定。另外,宋男及錢男目前移送地檢署複訊。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台北女會網友猝死!父悲認屍「死因曝光」 房間搜出致命關鍵

詐團鎖定醫界:你濫領藥品 護理師清空帳戶交68萬換到這張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