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去環南市場「被設局」?名嘴爆3疑點:真的被圍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表示,2日環南市場記者會是「被設局」,原以為是要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開會,到了現場才發現被騙;不過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說,一開始就是講記者會。對此,名嘴羅友志就在臉書揭露3疑點,直言「柯文哲真的被設局圍毆。」

▲▼CDC及北市府視察北市環南市場。(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稱2日到環南市場是被設局。(圖/記者呂佳賢攝)

羅友志8日在臉書貼出記者對話和2日環南市場記者會相關時序,只見記者上午10點46分收到通知,「林昶佐委員稍後將於11:30分至環南市場大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245號),參加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會,針對此次環南市場染疫事件發言,敬邀媒體朋友採訪,謝謝。」

▲▼羅友志揭露當天疑點。(圖/翻攝自Facebook/羅友志 友話直說)

▲羅友志揭露當天疑點。(圖/翻攝自Facebook/羅友志 友話直說,下同)

在1日發布的記者會時序圖中,則顯示2日上午10點47分指揮中心發布採訪通知。對此,羅友志質疑,首先,「立委辦公室比指揮中心還早一分鐘發布採訪通知。」其次,「記者會?不是說前進指揮中心設立協調會?」最後,「『針對』、『說話』,發採訪通知給記者,明天的陷阱,今天就傳『便便』

羅友志直言,3點總和下來,是一般協調還是別有居心?「比3+11還毒,還說不是設局?」

▲▼羅友志揭露當天疑點。(圖/翻攝自Facebook/羅友志 友話直說)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