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72歲以上長輩接種率達7成 不在籍者6日也可打疫苗了

▲高雄市府5日召開記者會。(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者接種統計。(圖/高雄市府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計畫將於7月6日,為72歲以上及住高雄但戶籍在外地的長輩補打疫苗,一共提供6大接種站,希望讓更多長輩來打疫苗,也避免接種站人擠人,只要登入長輩補接種查詢系統,根據居住地從區到里輸入後,就會顯示時間地點,分批去施打。

▲高雄市府5日召開記者會。(圖/高雄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開放非在籍長輩補打。(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者接種75歲以上接種率67.1%,72至74歲接種率76.9%,合計72歲以上接種率達到70%,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全高雄市的疫苗覆蓋率已達11.4%。

▲高雄市府5日召開記者會。(圖/高雄市府提供)

▲可根據系統查詢接種時間。(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市也開放72歲以上長輩,包含不在籍者的疫苗補打,只要7月6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4時至17時補打,攜帶意願書、身分證、健保卡到6大接種站,包含美濃國中體育館、高雄展覽館、鳳山體育館、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體育館、巨蛋體育館、岡山農工,即可施打疫苗。

陳其邁提醒,避免客滿狀況,補打要分時間去,只要登入長輩補接種查詢系統,根據居住地從區到里輸入後,就會顯示時間地點,分批去施打,他呼籲不要七早八早就去排隊,強調:「等到你打完我才收攤。」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傳強徵國軍莫德納疫苗 市府斥烏龍爆料:緊急調度已歸還

最新PCR出爐!高雄婦吐血陳屍85大樓 無明顯外傷將解剖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