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不是後花園!林姿妙:防疫期間外縣市民眾不要跨區移動

▲▼案15074號、案15090號一車4人到宜蘭爽玩後確診,讓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為足跡。(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外縣市遊客在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等地留足跡,林姿妙強悍說:「宜蘭不是後花園,外縣市民眾不要來,好好待在家裡等…」。(圖/三星鄉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近來外縣市遊客湧進宜蘭,甚至在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留下確診足跡等,一向個性溫和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強悍說:「三級警戒,宜蘭不是後花園,請外縣市民眾不要跨區移動,疫情期間請好好待在家裡。」並正研議縣境各道路設置體溫量測站。

▲▼案15074號、案15090號一車4人到宜蘭爽玩後確診,讓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為足跡。(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表示,近來外縣市遊客湧進宜蘭,甚至留下確診足跡,縣府正研擬設置體溫量測站,避免跨縣市非必要移動,她再次呼籲大家減少外出,才能盡快消弭疫情。

而且雖然現在是暑假期間,但還在三級警戒,宜蘭不是後花園,請外縣市民眾不要跨區移動,疫情期間請好好待在家裡,非必要不要外出,惟有嚴守防疫陣線,才能盡快消弭疫情。

另針對近來外縣市遊客湧進宜蘭,甚至有確診者留下縣內各地的足跡,已造成縣民的惶恐,縣府正研擬相關應對方案,如在縣境各道路設置體溫量測站,只要外縣市民眾進入宜蘭縣,一律量測體溫及實名制等措施,目前正在研擬相關方案並評估其可行性。

▲外縣市遊客在留足跡,林姿妙強悍說:「宜蘭不是後花園,外縣市民眾不要來,好好待在家裡等…」。(圖/宜縣府提供)

▲外縣市遊客在宜蘭留足跡,林姿妙強悍說:「宜蘭不是後花園,外縣市民眾不要來,好好待在家裡等…」。(圖/宜縣府提供)

更多熱門新聞

►才說宜蘭大溪漁港爆恐怖人潮 2確診者真的有來買海鮮滯留1小時

►一車4人爽玩宜蘭3染疫!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 4足跡曝

►頭城大溪漁港假日爆人潮!攤商罵:沒政府了 百人總量管制啟動

►激殺2.8折!賣超好的「卸妝神水」每瓶才283元 全臉適用同時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