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護車秒變產房 男嬰父母送油飯!救護員贈滿月紅包

▲昨天小男嬰滿月,男嬰的爸爸、媽媽帶著彌月油飯到林內消防分隊感謝兩位救護員,曾景煌、王建程回贈紅包,祝福小男嬰平平安安長大。(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昨天小男嬰滿月,男嬰的爸爸、媽媽與哥哥帶著彌月油飯到林內消防分隊感謝兩位救護員,曾景煌、王建程回贈紅包,祝福小男嬰平平安安長大。(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消防局林內消防分隊上月2日接獲出勤孕婦救護案,救護車還沒到醫院胎頭已經露出,救護車瞬間成產房,並由救護員協助媽媽產下小男嬰。小男嬰昨天滿月,男嬰父母帶著彌月油飯前往林內消防分隊感謝救護人員,溫馨答謝讓疫情緊繃的此時增添許多人情味。

林內消防分隊上月2日晚間18時許接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派遣協助急產孕婦送醫,由救護員曾景煌、王建程兩人出勤前往,抵達現場狀況,孕婦懷孕39週、羊水已破,救護員隨即將孕婦送上救護車,送醫途中因孕婦持續陣痛,曾停下來2次,並詢問孕婦是否在車上接生,但產婦仍希望堅持到醫院。

未料救護車行駛到石榴班時,孕婦緊急向救護員表示疼痛加劇,希望在車上接生,曾景煌、王建程立即將救護車停在隱密空地,檢查發現胎頭已露出,兩人立即利用生產包與相關救護器材,順利協助產下1名小男嬰,母子均安。

昨天是小男嬰滿月日,男嬰的爸爸、媽媽帶著彌月油飯到林內消防分隊,致贈兩位救護員感謝其協助順利生產,曾景煌、王建程也回贈滿月紅包要送給小男嬰,祝福小男嬰平平安安長大。


►Her今天推出「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星河銀色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獨/雲林「夜市微解封」首映場示範 西螺公所批「不要來」夭折

►雲林夜市8條件微解封首場 本週日西螺東南觀光夜市示範開設

►夜市停業50天「零收入」 柯文哲親赴消費支持:大家加油!

►獨/雲林阿北「自我解封」公園開喝 正義哥激勸遭扁「口罩浸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