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消防員組員「掛窗求救」!他下樓才曝光:陳志帆還在裡面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彰化市喬友大樓9小時惡火,奪走4條人命,消防員陳志帆在火場內殉職,同組組員陳佑維也在救援時空氣瓶用盡,當時他上半身懸掛在窗戶外求救,成功下樓後,大家才得知陳志帆還困在火場的消息。

根據《TVBS》報導,因為火場煙霧瀰漫,25歲消防員陳佑維不慎摔倒導致腳受傷,後來發現空氣瓶將用盡,才在窗口打光求救,最後由同仁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

▲▼殉職消防員組員「掛窗求救」!他下樓才曝光:陳志帆還在裡面。(圖/民眾提供)

▲▼陳志帆同組組員掛窗求救。(圖/民眾提供)

▲▼殉職消防員組員「掛窗求救」!他下樓才曝光:陳志帆還在裡面。(圖/民眾提供)

陳佑維除了腿傷外還有氣胸、胸口挫傷等傷勢,被送往彰化秀傳加護病房,暫無生命危險,在陳佑維下樓後,大家才得知陳志帆還在9樓救人的消息。

陳志帆是第一時間進火場救援的消防員,但他身上的空氣瓶只能供氧20至30分鐘,等於晚間8時30分一定得下樓,他當時所在的9627號房四周又都沒有窗戶,沒辦法逃生,最後在9627房內浴室殉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