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民進黨籍了!蔡易餘成功減到98.5公斤 差點因「這件事」破功

▲▼蔡易餘宣布減重成功,成功保住黨籍。(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宣布減重成功,成功保住黨籍。(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體重過重,3月底時被總統蔡英文下令3個月內要減至100公斤內,否則要開除黨籍。如今,蔡易餘1日在臉書公開減肥成果,宣布減重挑戰成功,一共減了10.5公斤,目前體重98.5公斤,成功保住黨籍。

蔡易餘在臉書PO出一段短片,直接站上體重機驗收成果,目前的體重數字98.5,他說,因為疫情的關係都待在服務處,不能外出趴趴走,東西吃比較多,但最好的時候是96公斤,現在又胖了!雖然減肥很弄苦,但還是要打繼續打拚。

蔡易餘表示,感謝鄭文燦市長開啟我的減肥之路,也謝謝蔡英文總統的激勵,這也是證明給自己給大家看,只要下定決心,一定能做得到,接下來會持續維持身材,讓自己的身體健康好,「黨籍保衛戰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