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減肥」理由曝!1個月後回平壤眾官員嚇傻 目測減10kg↑

▲▼據傳金正恩接受心腹建議,離開平壤執行1個月的減重計畫。(圖/翻攝自韓網)

▲據傳金正恩接受心腹建議,離開平壤執行1個月的減重計畫。(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曾神隱近1個月,6月出席政治局會議時,被發現身形消瘦一大圈,就連當地民眾接受官媒專訪時,都表示人民「情不自禁落淚」。有消息爆料,金正恩之所以變瘦,是因為抗日遺族與周遭心腹不斷勸其減肥,考量到身體健康,才決定離開平壤實施減重計畫。

根據南韓《朝鮮日報》,南韓情報單位從照片上推測,金正恩應已減重至少10公斤以上,有北韓消息人士指出,金正恩常年暴飲暴食、攝取過多高脂肪飲食、愛喝酒、吸菸,加上國務繁重,導致體重如吹氣球般直線飆升,身高170公分的他30幾歲體重便飆破140公斤,因此身體出現各種慢性疾病,就連說話都會喘。

▲▼金正恩接受心腹建議減重,回到平壤後簡直「煥然一新」。(圖/達志影像)

▲金正恩接受心腹建議減重,回到平壤後簡直「煥然一新」。(圖/達志影像)

有熟稔北韓的消息人士透露,隨著金正恩體重直線飆升,導致周遭不斷傳出擔憂其身體健康的聲浪,而在今年太陽節(4月15日,金日成冥誕),抗日游擊隊遺族透過信件向金正恩苦勸,「元首的健康是祖國與人民們的最大心願」,勸其應適度休息、減輕體重。

對此,金正恩曾哀嘆道「我根本沒為人民做任何事,怎敢休息」,以此為由拒絕抗日先烈遺族的建議,然而勞動黨常務委員李炳哲等心腹聽到後,不斷勸金正恩應休息、減重,才使得金正恩回心轉意,決定離開平壤1個月實施減重計畫。

▲▼從金正恩手腕配戴的瑞士名錶,可以觀察其體重可能正在逐漸減輕。(圖/翻攝自NK News)

▲從金正恩手腕配戴的瑞士名錶,可以觀察其體重可能正在逐漸減輕。(圖/翻攝自NK News)

消息人士表示,當1個月後金正恩回到平壤時,官員們都被金正恩「暴瘦」的模樣嚇壞了,認為簡直是判若兩人。

據悉,從金正恩近日的相片中可以觀察出,其手腕上配戴的IWC瑞士萬國名錶,錶帶似乎繫得比先前更緊。而民眾接受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採訪時透露,「看到敬愛的總書記同志(金正恩)消瘦憔悴的模樣,人民最感心痛!」

►金正恩暴瘦消雙下巴!北韓居民見「憔悴模樣」心痛落淚:無法接受
►金正恩暴瘦「快死了」?俄專家爆北韓進「緊急狀態」:準備立繼承人

挑戰超低價 !Apple AirPods下殺3988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