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稱「7月初可供貨給東南亞國家」 指揮中心:希望有包含台灣

▲▼亞東醫院開放AZ疫苗給400多位板橋、樹林等疫情熱區的基層院所醫師接種  。(圖/記者李毓康攝)

▲7月起將擴大疫苗施打對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AZ疫苗的阿斯特捷利康製藥(AstraZeneca)先前新冠疫苗供貨量不足,導致購買國家遲遲拿不到貨。AZ今宣布,貨源恢復穩定,預計7月可以開始供貨給東南亞國家。由於台灣也有下訂,外界也關心東南亞國家是否包含台灣?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希望有包括台灣。」

台灣先前就向AZ下訂疫苗,但後來因為AZ供貨量不足,導致供貨延遲,台灣3月初至今只拿到11.7萬劑。AZ今也宣布,貨源恢復穩定,預計接下來可以按照時程表出貨給東南亞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台灣是否有望拿到?莊人祥表示,目前聽說泰國廠那邊出貨會比較穩定,當然希望7月就可以開始供貨給大家,希望有包括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