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伯朗大道」放20萬元煙火幫女友慶生 他留一堆垃圾下場慘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伯朗大道」冬山三奇美徑附近,27日21時許,有人施放好幾十分鐘煙火,讓天空好美好美,巨大聲響讓居民嚇到不敢出門,經了解,是當地一名男子為幫愛侶慶生,砸20萬元施放高空煙火,但也留下了煙火垃圾,冬山鄉公所將依照《廢棄物處理法》最高罰6000元。

▲▼防疫期間,宜蘭一男子為女友慶生,在「宜蘭伯朗大道」冬山三奇美徑放20萬煙火,冬山鄉公所將裁罰。(圖/王姓讀者提供)

▲防疫期間,宜蘭一男子為女友慶生,在「宜蘭伯朗大道」冬山三奇美徑放20萬煙火,冬山鄉公所將裁罰。(圖/王姓讀者提供)

冬山鄉三奇村長戴旺傳表示,27日晚冬山美徑附近有人施放大量高空煙火,「火光之大」好幾十分鐘,也嚇得居民不敢出門。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有4、5台車,10多位年輕人在放煙火,疫情期間不該群聚,希望相關單位給予重罰。

據了解,是一名男子要幫心愛的女友慶生,花20萬元好放好幾十分鐘的高空煙火,雖然宜蘭消防局認為,27日根據宜蘭縣爆竹煙火施放管理自治條例,民眾施放煙火必須在早上6時以後、晚上10時前,三奇美徑煙火案是在晚上9時許施放,並無違反相關規定,而施放爆竹也屬於一般,並無違法之嫌。但因留下了大量煙火垃圾,冬山鄉公所將依照《廢棄物處理法》最高罰男子6000元。

▲▼防疫期間,宜蘭一男子為女友慶生,在「宜蘭伯朗大道」冬山三奇美徑放20萬煙火,冬山鄉公所將裁罰。(圖/王姓讀者提供)

更多熱門新聞

►隱匿足跡罰30萬!宜蘭確診陸女卡拉OK伴唱 Ct值13去過這些地方

►確診卡拉OK伴唱女趴走台中宜蘭 隱匿足跡重罰30萬害匡列63人

►預約殘劑2小時真的打到了!以為是詐騙 4年輕人喊:太幸運了

►穿上就有好身材!「塑崩褲」下殺2.5折 運動、秀美腿都滿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