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3人打疫苗後猝死!70歲翁家中突斷氣 累計已20人亡

▲台中打疫苗。(圖/市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再傳3人疑打完疫苗後猝死,累計台中已有20人在接種完疫苗後死亡,但確切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都還在調查中。

今天凌晨1點多,台中市警消獲報南區一名70多歲老翁在家突然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據了解,老翁在6月16日曾接種疫苗;南區今日中午12時許,也有另一名90多歲老翁注射疫苗後死亡;霧峰區1名70多歲婦人,為洗腎患者,17日施打疫苗,今日中午12時許被發現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以上案例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台中市政府將在下午三點鐘記者會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