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孕婦23日起「自選莫德納或AZ」 經婦產科醫師評估再接種

▲屏縣6/23日起,孕婦可自行選擇接種「莫德納或AZ疫苗」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屏縣6/23日起,孕婦可自行選擇接種「莫德納或AZ疫苗」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資料照片,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連15天+0,縣長潘孟安臉書宣佈「一針守護兩人」!明天(23日)起「屏東縣孕婦」開放自行選擇接種「莫德納或AZ疫苗」。

▲屏縣6/23日起,孕婦可自行選擇接種「莫德納或AZ疫苗」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臉書說,上週美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訊息傳來後,屏東也向指揮中心建議,除了1-3類懷孕同仁優先外,也要優先開放全國孕婦朋友施打疫苗,謝謝指揮中心調整最新順位,一針守護兩人!

潘說,讓孕婦自行選擇施打莫德納或AZ疫苗,除了全縣14家責任合約醫院外,再加入安和醫院、優生婦產科醫院兩家合約醫院,更要請孕婦朋友先讓婦產科醫師完整評估後,再就近到16家醫療院所預約接種!

目前屏東獲撥3500劑莫德納疫苗,皆以指揮中心規定資格在責任醫院施打,已施打2072劑,使用率56.3%,請符合資格的朋友,預約安排接種。

另外,縣長提醒國中畢業生,「110學年度屏東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6/24 12:00-6/30 17:00,開始網路選填志願,請家長們提醒孩子們不要忘記!

►Her今天推出「Panasonic國際牌熱銷料理家電Top3」包括微波爐、烤箱、咖啡壺,特價2650元起烹飪手藝大躍進宅在家煮三餐、烘焙、喝咖啡都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