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疫苗速打站外「阿公緊牽阿嬤」 一張照片感動1.4萬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全台各縣市開放高齡者施打AZ疫苗,卻因為3天內出現28人打完疫苗後猝死的事件,掀起各界對於長者施打疫苗是否安全的討論。屏東縣長潘孟安1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表示在疫苗速打站外看到兩雙緊牽的手,頓時感到很暖心,而這張照片公開至今也獲得超過1.4萬名網友按讚分享。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疫苗速打站外看到阿公緊牽阿嬤的溫馨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

▲阿公緊緊牽著走在後方的阿嬤,這一幕感動1.4萬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

照片中,穿著藍色雨衣的阿公緊緊牽著後方的阿嬤,小心翼翼地走過因為下雨而溼掉的柏油路。潘孟安17日在臉書PO文分享這張照片並表示,這是在疫苗速打站外不經意看見的一幕,「看到這兩雙牽牢牢的手,耳邊響起二姐江蕙的《甲你攬牢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提到,這個動作看似平凡無奇,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幸運,能擁有一雙願意緊緊牽著自己的手,「至少,我們擁有彼此,友情也好,親情也罷,甚或愛情,不論哪一種力量,讓我們一起度難關。」

這張照片公開至今,已有超過1.4萬名網友按讚。還有人留言分享,「我也看到很感動的畫面,是一位拿著助行器的老先生陪同樣拿著助行器的老太太去打疫苗」、「在現場看到阿公、阿嬤牽手真的很感動,感謝他們願意在第一時間出來打疫苗,而且這幾天都在下雨」、「最美麗動人的畫面就是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