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伴待2小時快閃!台中男陳屍汽旅「下身全裸」 檢警相驗是否染疫

▲▼示意圖,社會,旅館,偷情,小三,摩鐵,性侵,暴力,成人,女,女孩,社會,背影,少女,囚禁,未婚,懷孕,猥褻,壓頭,色情(圖/123RF)

▲房務人員進門發現林男陳屍床上。(圖/123RF)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中某汽車旅館12日下午發現,一名男性房客猝死在房內,沒穿褲子且一旁有保險套,與其一同前來的女子則是在前一日即已離開。檢警將進行遺體相驗,並採檢是否為COVID-19(俗稱新冠肺炎)感染者。

41歲林男在汽車旅館內被發現時不僅下身未穿褲,一旁還有保險套,現場還有數瓶空酒瓶,並無打鬥痕跡。據此前了解男子疑似「馬上風」,但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林男11日晚間與一名女子入住該汽車旅館,2小時後女子離開,但林男至今天中午仍未退房也未接房務人員電話,接著才被發現已倒臥房間床上無氣息。

檢察官將會同法官相驗遺體,採檢遺體釐清患者是否感染COVID-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