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新光三越櫃姐家族8人確診 嗅覺喪失仍上班一整天

▲台中市環保局前往新光三越清消畫面。(圖/環保局提供)

▲台中市環保局前往新光三越清消畫面。(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11)日新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台中新光三越香奈兒化妝品專櫃小姐(案12388)確診,市長盧秀燕表示,其感染源明確,是來自彰化家庭群聚,除了櫃姐外婆之外,櫃姐父母、外勞、奶奶等共計8人確診。市府不僅今天緊急宣布設新光三越前進指揮所,也呼籲近日有到台中新光三越者前往快篩。

台中市政府表示,該家族確診8人分別為櫃姐、櫃姐的外婆、奶奶、爸爸、媽媽、二姊、二姊的其中一位女兒、照顧奶奶的外籍勞工。其中,櫃姐位於台中,其餘成員均位於彰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12388為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香奈兒化妝品專櫃小姐,居住南屯區、29歲,為彰化家庭群聚的關係個案,6月3日曾至好市多Costco台中店,當日返回彰化老家,4日與外婆用餐,6日嗅覺喪失,7日返回台中並未上班先至診所就醫,8日至百貨公司上班,從下午一點半到晚上8點,除了站櫃之外,還在1樓、2樓、地下1樓活動、吃飯,9日並未上班。

曾梓展提到,櫃姐的外婆在9日確診,市府接獲彰化縣政府通知安排進行PCR採檢,10日下午確認陽性,櫃姊的父親6月3日跟著櫃姐一起到好市多、6月4日一起回到彰化老家,6月5日父親出現發燒情況,6月10日也確診。目前已掌握匡列接觸者共5人,包含同住1人、職場4人,匡列人員持續疫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