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中新光三越香奈兒櫃姐確診 櫃哥櫃姐+客218人快篩出爐

▲台中新光三越香奈兒櫃姐確診,首波218人快篩結果出爐。(圖/鄧木卿攝)

▲台中新光三越香奈兒櫃姐確診,首波218人快篩結果出爐。(圖/鄧木卿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香奈兒化妝品專櫃一名櫃姐確診,業者除停業外,台中市政府也成立前進指揮所,下午優先針對同樣位在1樓及相關人員執行首波快篩,218人全數陰性;另匡列的居家隔離者5人PCR也全數陰性。

台中市政府表示,首波召回與櫃姐工作同樓層及有接觸的相關人員進行快篩,包括工作樓層接觸員工及專櫃實名制造訪顧客,以及與櫃姐有接觸的公司管理幹部及警衛同仁等,結果已於稍早出爐,218人全數陰性;另外已匡列5名居家隔離者,包括同住友人及4名專櫃員工,PCR採檢也全數陰性。

台中市政府也提到,由於第一波針對高風險族群篩檢結果全數陰性,經評估危機暫時解除,前進指揮所將於今晚暫時撤離;市府也呼籲,消費者6月8日至10日如曾至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可就近到社區快篩站快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