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單日+3本土!他讚「防疫贏雙北」快追到+0 網1點打臉:不相信

▲▼日前運抵台灣的AZ疫苗41萬劑,從5月28日起陸續開打,圖為30日上午許多之前尚未施打的第一類醫護人員前往南港成德區民活動中心施打疫苗,現場排隊人潮大排長龍,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R0值。(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認為,桃園的疫情已經控制住了。(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7)日公布國內新增215例本土案例,其中,桃園市新增3名確診個案,就有網友表示,桃園的疫情一直都很嚴重,但7日新增的本土案例只有3例,似乎已經控制住,相較於雙北,資源多但卻只會喊喊口號,沒有實際作為,對此,網友們卻認為「只是因為有篩出來而已」。

有網友昨日在PTT發文,一直以來桃園的疫情都很嚴重,但昨天日桃園市的單日新增個案只有3例,疫情似乎已經漸漸控制住,就快要可以看到+0了,反觀雙北,資源多但卻沒有做好防疫,只會喊口號演給民眾看,「之前餐廳禁內用也比其他縣市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很多確診根本都沒有篩出來。(圖/翻攝自PTT)

原PO指出,其他縣市已經開始實施,市場分流管制,但雙北卻遲遲沒有行動,直到6日台北市才決定周末買菜分流,他認為桃園最厲害的是,在疫情爆炸之後,還一直配合中央支援雙北,幫忙設集中檢疫所收治病人,「沒有桃園的不斷輸出高防禦率,那兩個是不是會比現在更慘到爆?」

對此,有網友認為,只是因為很多都沒有被篩檢出來,「沒快篩普篩,都是幻覺」、「桃園都沒篩檢量沒數據,無法信服」、「要看篩檢量多少吧」、「如果篩檢量跟雙北一樣,我就服」、「桃園科技業都沒篩檢,你敢信」、「桃園篩檢站超少,要先打電話預約」、「沒篩沒確診,很難懂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