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感謝疫苗捐贈 推特爆粗口:「what the heck我愛日本!」

▲▼吳釗燮感謝日本,大喊「我愛日本」。(圖/翻攝推特)

▲吳釗燮感謝日本,大喊「我愛日本」。(圖/翻攝推特)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日本政府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緩解台灣疫情短缺的狀況,許多台人致贈鮮花塞爆日台交流協會,表達對日本的感謝。除此之外,外交部長吳釗燮透過外交部的推特發文,大喊「我愛日本」。

吳釗燮在推特發文,作為外長,不應該公開分享個人感受。但是經過昨天的疫苗捐贈和在台灣沸騰的情緒之後,只想說「what the heck,我愛日本! 」

對於台灣人以鮮花回應疫苗的幫助,日台交流協會透過臉書表示,「我們並不認為日本的報答多麼完美,只是盡力做現階段能做的,但真的非常多的日本民眾真心希望為台灣朋友做事。如果能帶給鄰居溫馨,我們也很欣慰。大家的心意都收到了,萬分感激」。

▼日台交流協會被鮮花塞爆。(圖/翻攝日台交流協會)

▲▼日台交流協會被鮮花塞爆。(圖/翻攝日台交流協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日本124萬劑疫苗登機畫面曝光 謝長廷機場90度鞠躬致謝
幕後/蔡英文與日本高層熱線 日方對目前只能給124萬劑感到抱歉
美國釋出2500萬疫苗「最快今天出貨」 台灣分配方式曝光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