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200kg男確診病逝…出動「10消防醫護」抬巨棺!卡車充當靈車

▲▼200kg男確診病逝 出動10消防醫護抬巨棺。(圖/翻攝自Sinar Harian)

▲10名消防醫護協助抬棺。(圖/翻攝自Sinar Harian)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更在5月底創下單日新增9020例確診的紀錄,讓醫護和警消人員疲於奔命。西北部吉打州(Kedah)日前有一名重達200公斤的男子染疫後病逝,家屬不但必須幫他訂做一個大型棺木,還得出動10名消防員和醫護協助抬棺。

根據《Sinar Harian》報導,吉打州雙溪大年市(Sungai Petani)一名27歲男子上個月20日因出現發燒、失去味覺的症狀,主動前往醫院進行篩檢,沒想到他在確診住院三天後,病情突然惡化,緊急轉入加護病房後,仍不幸於5月31日凌晨2點44分病逝。

但這名男子體重逼近200公斤,家屬除了替他特別訂製大型棺木之外,還請來消防員、醫護人員共10人協助抬棺,最後還出動了挖土機和卡車協助。當地消防局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收到吉打州衛生局的請託,協助載運確診死者至墓地下葬。

►TOYOTA、Honda關閉工廠!馬來西亞封城14天 汽車供應鏈恐被卡
►重症病房使用率104% 大馬醫生被迫優先選擇可康復患者
►封城倒數7hrs!大馬超市被掃空「只剩辣椒醬」 網傻眼:世界末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純白、極簡外型超美!負離子陶瓷吹風機速乾不傷髮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