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AZ是給醫護人員的!土城衛生所爆滿 一般民眾也跟著排隊搶打

▲▼土城衛生所湧入排隊人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衛生所湧入排隊人潮,隊伍一路從土城衛生所,經過土城區公所,再到土城分局,又排到五穀先帝廟旁的早市,綿延數百公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疫情蔓延人人自危,渴望接種疫苗!新北市各衛生所28日早上湧入人潮,排隊等待施打第2批的AZ疫苗,而土城衛生所甚至還沒開門,早上7點多外頭就已經排滿人潮等著抽號碼牌!隊伍還一路綿延數百公尺。但疫苗施打的對象是第一類醫護人員,結果有部分民眾誤以為人人可接種,跟著排進隊伍想搶打。

土城衛生所主任郭巧芸表示,這批AZ疫苗會全數分給第一類醫事人員,早上8點開始發放號碼牌,並於8點半、下午1點各施打一批,而每診次限號110人,會請接種者攜帶健保卡、執業執照或者相關文件,確認是為醫護人員才可接種。簡言之,就算一般民眾搶著排隊也不會影響到醫護人員的接種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再去排隊!土城衛生所稍早已於官網發出公告,「上午及下午時段COVID-19疫苗接種號碼牌已全數發放完畢,請勿再到衛生所排隊,感謝您的配合。」要到本月31日上午才有另一批接種時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