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外送哥「搬2大2小箱」送急診室!結局神轉傻眼:真的不要害人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外設立快篩站,有民眾穿著便利雨衣前來篩檢,篩檢站 。(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外送員今早接到訂單,地址是醫院急診室,於是他和另一個夥伴合作,搬了兩大兩小箱到現場,沒想到結局超傻眼,也害醫護人員相當困擾,讓他忍不住怒喊,「真的要熱心也不要害人!」

苦主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氣憤直呼,「妳要熱血點餐給醫院,真的會害死人,我們以為是醫院要吃才送,兩個外送員辛苦搬了兩大兩小箱,才知道妳不是醫院的,人家急診根本不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表示,「妳知道比起醫護人員的全身防護,外送員的防護裝備少的可憐嗎?我跟另一個人白白承受高染疫風險,只賺70塊,店家很開心有好幾千訂單,而急診人員很困擾,至於外送員呢?外送員的性命不是命嗎?我還要花時間全身加全車消毒,另一個直接去送餐,喊都來不及。」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遇到這情況很無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更衰的是,前一個客人不肯下樓取餐,後一個客人則不戴口罩下樓,而原po善意的提醒,竟換來兩個負評,「今天整個早上都是這麼機X的單子,現在沿路一想到就噴酒精,心情超差。」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真那麼熱血就自己去送,不要推外送員上火線」、「無言...相比上次訂餐請外送員把便當分給遊民的,好像就還好了」、「北爛無藥醫,真有心就自己買去」、「客人:看我多有善心。醫院:呃這是什麼,我們不亂收不明的東西」、「下次希望客人可以提前跟醫院通知,才不會浪費彼此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