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有好茶還有好壼!邱奕勝參觀「陶色茶香」 發現大師在桃園

▲議長邱奕勝參觀「陶色茶香」發現大師在桃園。

▲議長邱奕勝(左四)參觀「陶色茶香」發現大師在桃園。(圖/廖帝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有好茶,還有好壼!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平時喜以茶會友,交真心,應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力邀,13日抵桃園藝文展演中心參觀「陶色茶香」桃園茶與陶藝術展。喜愛陶藝與茶藝的邱議長觀賞42位陶藝家展出的2百餘件陶藝作品,很驚訝台灣陶藝大師臥虎藏龍在桃園,期好壼襯托出桃園茶的茶香。

▲議長邱奕勝參觀「陶色茶香」發現大師在桃園。

▲做好防疫措施,參觀「陶色茶香」。(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議長進一步指出,「陶色茶香2021桃園茶與陶藝術展」展期至5月16日,雖然目前疫情緊張,但民眾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快把握展期截止日前來參展,感受桃園茶與陶交織的生活美學。

▲議長邱奕勝參觀「陶色茶香」發現大師在桃園。

▲文化局長莊秀美解說「陶色茶香」作品。(圖/記者楊淑媛攝)

文化局長莊秀美指出,「陶色茶香」展覽籌備很久,她一家一家拜訪在地陶藝家,發現該些陶藝家在海外擁有極高知名度,行事作風卻相當低調,默默在桃園各角落創作,有感於此,文化局協助他們成立協會,「陶色茶香」即協會成立後的首次會員聯展,希望透過聯展讓全球知道桃園的好茶,也能夠喝到好茶買到好壼。

▲議長邱奕勝參觀「陶色茶香」發現大師在桃園。

「陶色茶香2021桃園茶與陶藝術展覽」由市府文化局和農業局長共同舉辦,由文化局邀請與桃園具關聯性陶藝家含徐興隆、簡銘炤、吳宗義、陳坤和等42位陶藝家,展出近2百餘件精彩豐富作品;農業局展出桃園市代表性茶品,含楊梅區秀才茶、蘆竹區蘆峰茶、龍潭區龍泉茶等8種,推廣桃園在地茶品。

▶東元「捕蚊燈」350元太划算!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