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桃園市長藍綠參選人都來了! 同心協力「 一起種西瓜」

▲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2日展開。

▲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和參加人士同心協力種瓜。(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2日展開。爭取藍營競逐2022市長大選的議長邱奕勝,應邀出席,和陪同市長鄭文燦出席、宣布爭取綠營參選下屆市長的前、現任立委鄭寶清、彭紹瑾、黃適卓、鄭運鵬等4人,一起現身瓜田種瓜。邱奕勝說,推廣體驗農事DIY沒有藍綠對立,同心協力才能讓桃園休區農業發展更好。▲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2日展開。

▲李家興市議員(右)向議長邱奕勝(左)說,綠營對手都來了!(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市長以來,獲市議會支持,積極推動休閒農業區發展,帶動地方產業。「來鄉下種西瓜」活動由桃園市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於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舉辦,開放200組限量報名,一天內額滿。而該區舉辦的彩色海芋季,甫於4月中旬落幕,創下吸引150萬人次的紀錄,副品牌「來鄉下種西瓜」活動,亦於今天登場。▲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2日展開。

▲▼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吸引民眾參加。(圖/記記者楊淑媛攝)▲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2日展開。

桃園的體驗農事DIY活動發展熱絡,邱議長肯定綠營市長鄭文燦在市議會支持下,推動有方,更肯定宗親、擔任休區推動總督導的市府副秘長邱俊銘和農業局長郭承泉、桃園市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創會和現任理事長劉健勳、王應和等人執行有力。▲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2日展開。

▲市議員徐其萬種西瓜經驗豐富。▼「來鄉下種西瓜」活動,吸引民眾參加。(圖/記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來鄉下種西瓜」活動,2日展開。

因此,出席參與種西瓜的市議會無黨籍市議員、也是聯盟總召李家興向邱奕勝表示,今天綠營對手都來PK,邱奕勝淡定表示「種西瓜、大家一起努力!」氣氛相當和諧。

▶Jo Malone香水挑戰史低!2550元→1350元 最熱賣冠亞軍香味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