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25萬頂冠軍神帽突喊「卡」 順澤宮宣佈重大改變!

▲▼ 冠軍神帽 。(圖/翻攝)

▲埔鹽順澤宮停止發放神帽。(資料圖/埔鹽鄉長許文萍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國內新增16例本土及1例調查中確診案例,彰化縣埔鹽順澤宮總幹事陳守欽指出,面對疫情升溫,已經在臉書公告,即日起將停止辦理發放「冠軍神帽」,已經預約參訪的4團百人進香團也將一併延期,至於平日參香信眾則務必要將口罩戴好戴滿,遵守防疫相關規定。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頭戴「埔鹽順澤宮」幸運神帽,相繼在法國、德國及國際職業鐵人三項(PTO)賽事中,奪下3冠王封號,神帽也因此在全世界爆紅,廟方至今免費發放超過25萬頂,本(5)月5日重新公告,上班日發放100頂;周休及國定假日300頂,其餘宮廟、遊覽車等各團體索帽,採預約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冠軍神帽 。(圖/翻攝)

▲伊登戴順澤宮神帽奪冠。(照片翻攝自國際職業鐵人三項PTO官網)

陳守欽說,目前因應疫情嚴峻,宮帽發放即日起先行暫停,待疫情和緩後再另行公佈發放時間,目前已有預約的4團大型進香團,也都將延期辦理,最快將於6月8日以後重新啟動,敬請信眾務必配合防疫。

潘曉穎命案下|陳同佳殺人3年仍逍遙法外!台檢警當時已飛抵香港...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