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火警巨大黑煙遮天!烈焰襲3轎車2貨車 警消追查失火原因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7日下午發生火警,濃煙直竄雲霄。(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7日下午發生火警,濃煙直竄雲霄。(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區中壢區龍岡路三段附近一鐵皮車庫7日下午發生火警,濃煙與大火不斷竄燒引起居民恐慌奪門而逃,桃園市消防局派出大批消防車與警消前往灌救,火勢雖在20分鐘內撲滅,但消防局清點火場車庫後發現3輛自小客車與2輛小貨車被燒毀,所幸現場無人受困,起火原因與損失待查。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7日下午發生火警,大火伴隨濃煙嚇壞周遭居民。(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7日下午發生火警,大火伴隨濃煙嚇壞周遭居民。(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火警發生在7日下午2時19分許,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立即派出12輛消防車、32名警消趕往現場灌救,起火現場在龍岡路三段262巷附近一處鐵皮車庫,消防人員迅速控制火場,20分鐘內將大火撲滅,但現場停放3輛轎車中有1輛全毀、2輛被波及,另還有2輛小貨車全毀。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7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全力灌救車庫火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7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20分鐘撲滅火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消防人員清理火場時未發現有人員受困,初步研判無人員傷亡,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與實際損失,正由桃園是消防局火調科鑑識釐清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影/輾警腳風暴網友撻伐...憤怒警轉哀怨請辭! 長官命休假冷靜

►輾警腳風暴 憤怒警一動作救了他「不算肇逃」

►醉男見警嗆「有槍了不起」拳頭變硬逼近 被辣椒水洗臉落跑告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