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擊畫面曝!騎士「噴進聯結車底」遭重輾 胸腹當場破裂慘死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區2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當時一名王姓機車騎士於路口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連人帶車噴進一台工程聯結車的車底,而王男整個人遭輾過,胸腹破裂當場慘死,稍早撞擊瞬間的監視器影像也隨之曝光,畫面相當驚悚。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上午10時許,當時王男騎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新樂街口時,疑似是想要超車,但卻疑似碰撞到其中一輛轎車後,連人帶車噴飛到前方聯結車的車底,而當時聯結車根本閃避不及,導致騎士遭重重輾過慘死。對此,龜山警方表示,目前兩位汽車駕駛人都會依過失致死罪函報地檢署偵辦。

▲▼桃園龜山死亡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龜山死亡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下同)

▲▼桃園龜山死亡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龜山死亡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Her今天推出「九陽全自動多功能料理豆漿機」

【更多新聞】

快訊/科威特男居家檢疫落跑!竟奔墾丁參加鐵人三項

新竹男闖運動中心女廁!她驚見「一片肉色上下起伏」 嚇壞報警

一對上暗號...2辣妹同時出動「用嘴服務」!他才爽到一半 門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