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又撞飛工人 羅智強不忍了:丁怡銘官位比台鐵安全重要?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丁怡銘日前公然誣賴業者使用萊牛,引起網友憤怒。(圖/行政院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事故釀49死後,蔡英文政府宣示改革,不料,太魯閣號24日又不慎撞上工人,造成該工人頭部撕裂傷送醫急救。對於這項意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忍不住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台鐵安全,比不上為你的子弟兵丁怡銘喬官插位?」

羅智強24日晚間在臉書諷刺,「早上公祭、下午忘記、晚上喬官、明天繼續」,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的歡唱下台秀才過不久,台鐵又出事,而且又是施工管理怠隋。

羅智強指出,事實上自太魯閣事故奪走49命之後,短短半個月台鐵「又」發生了4次事故,3次自強號故障,還有這次施工違規,這4次事故之所以沒有引起關注,是因為沒有鬧出人命,但頻率高到不可思議。

羅智強向蘇貞昌喊話表示,「人命關天的台鐵安全,比不上為你的子弟兵丁怡銘喬官插位?」他也抨擊總統蔡英文,「與其把心思拿來放任綠媒、網軍圍剿守護藻礁的潘忠政,可不可以花10分之一的心力,好好的整飭台鐵」。

羅智強說,就算蔡英文養了10,000,000個網軍,台鐵也不會變得比較安全,「有一個迷信網軍治國的總統,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