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當遊樂場!2女孩踩椅抓手把「轉圈圈」 她傻:家長在滑手機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時到公共場所,難免看見一些年紀小,喜愛調皮搗蛋的孩子大聲吵鬧、奔跑,有民眾搭乘台鐵時,發現同車上有三名小朋友把車廂當成遊樂場,將把手當成單槓一樣掛著,懸空轉圈圈,還跑來跑去,一旁的大人只顧著滑手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完全沒有要管的意思,讓她超傻眼。

有民眾表示,日前搭乘台鐵區間車,兩名穿著裙子的短髮小女孩在車上嬉鬧,打赤腳踩在博愛座上,一名小女孩手抓著欄杆往上攀爬,另一名小女孩則拉著把手懸空掛著,當成是遊樂場一樣。還有一名女孩則將坐椅當作桌子,在上面把上卡片,跑來跑去玩耍,她看到此景象超傻眼,「26年目睹之怪現象」、「人類返祖現象實記」。

民眾指出,聽到小孩稱呼大人為老師,疑似是老師帶學生出來玩,但對方也只稍微唸了兩次便繼續低頭滑手機,沒有要阻止的意思,任由小孩在車廂中玩樂;後來同行者去找車長,請對方來制止小孩胡亂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長出現後,成功阻止嬉鬧的狀況,但小孩卻因為被罵而哭吼,車長還來跟乘客道歉,「說這些小孩殂從彰化田中車站就上車,家長也不管,所以才會那麼兇」。她則笑說沒關係,「因為剛剛有小孩跑去扳車門,再不管會出事」。

▲▼             。(圖/民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女孩打赤腳踩在博愛座上。(圖/民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