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公告「請勿餵食」決心減肥 高嘉瑜:期待心目中的玄彬再現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要求,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要在3個月內瘦身到100公斤以下,「不然就要開除黨籍」。對此,蔡易餘已經在國會辦公室的門口貼上通知,表示「本辦只接受低GI食品入內,高熱量食品將由本辦助理全權處理」,不少立委也響應紛紛送上鼓勵,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說,「期待我心目中的玄彬再現」。

民進黨3月31日召開中常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拿出中央黨部的體重計,當場在蔡英文面前量體重,再次確定體重是78.2公斤,蔡英文隨後也要求蔡易餘站上體重機,並且開玩笑地要求蔡易餘,一定要在三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開除黨籍」。

對此,蔡易餘1日在國會辦公室的門口貼出公告,表示「現為特別時期,本辦只接受低GI食品入內,高熱量食品將由本辦助理全權處理」,還附上「關心委員黨籍~從你我做起~」的趣味小語。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在國會辦公室張貼公告,為減肥一事下定決心。(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在國會辦公室張貼公告,為減肥一事下定決心。(圖/記者林銘翰攝)

在公告一貼出後,包括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高嘉瑜等人也自製公告,紛紛送至蔡易餘辦公室的門口張貼,目前也有多位民進黨立委準備加入。

陳柏惟表示,「這裡放不下的食物,本辦還有空間,3Q!」;莊瑞雄也說,「學弟的身材學長來負責,欲餵食高熱量食品給蔡易餘委員,請轉交給屏東雄讚,偶本人負責」。

高嘉瑜則找出蔡易餘年輕時的照片,製作成一連串的對比圖,表示「期待我心目中的玄彬再現,學姐的歌聲會陪你一起煎熬~」,再度掀起蔡易餘「立院玄彬」的話題。

據了解,蔡易餘辦公室已經開始泡起「減肥茶」,蔡易餘本人在結束每天的行程後,也會回到嘉義的辦公室力行「健身環運動」,為減肥一事可說下足了全力。

蔡易餘受訪時表示,這已經是他第3次被蔡英文下令減肥。其實每次說他都有照做,只是都會復胖,這次他會用心減肥,有信心在3個月之內達成目標,也不忘埋怨鄭文燦「沒事就非要找我見證」。

▼蔡易餘在國會辦公室張貼公告,表示禁止拍打及餵食。(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在國會辦公室張貼公告,為減肥一事下定決心。(圖/記者林銘翰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蔡英文會面惠恕仁:台灣朝每年10萬旅客去帛琉觀光努力
► 惠恕仁讚台帛泡泡展現「Covid Free」 美專家認證染疫率400萬分之一
► 「台灣跟帛琉是真愛」 賴清德大讚:帛琉敢於拒絕大陸威脅利誘

相關新聞...

► 郭台銘、惠恕仁早餐會相見歡 帛琉第一夫人大讚山豬枇杷、青汁粉
► 台帛旅遊泡泡啟動!外交部:台、美、帛將持續擴大夥伴關係
► 43年來第一位美國大使訪台首發聲 高度讚賞台灣醫護的貢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