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會面惠恕仁:台灣朝每年10萬旅客去帛琉觀光努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30日下午在總統府內接見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訪團。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她知道這次「台帛旅遊泡泡」全世界都在看,也知道惠恕仁期待未來每年造訪帛琉的台灣旅客可達到10萬人,而她也相信會朝這個目標來前進。

▲▼蔡英文30日會見帛琉總統惠恕仁。(圖/翻攝自YouTube/presidentialoffice)

▲蔡英文30日會見帛琉總統惠恕仁。(圖/翻攝自YouTube/presidentialoffice)

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這次台灣跟帛琉合作是歷史性的一刻,在4月1日「台帛旅遊泡泡」就要首航,安全旅行圈的模式,是兩國人民都很關注的,而且全世界都在看。

蔡英文說,正如惠恕仁所說,台灣旅客可以得到獨家的待遇,而台灣旅客也很期待到帛琉觀光。她說,外交部長吳釗燮有告訴她,惠恕仁很重視旅遊泡泡,多次親自參與討論,「我非常高興今年一月視訊通話,討論到旅遊泡泡事宜,短短兩個月後就能接待各位訪團貴賓」。

蔡英文表示,這幾天不僅參加觀光說明會,跟台灣企業也有很多交流,讓我們更加認識帛琉的魅力。她說,惠恕仁有一個目標,就是造訪帛琉台灣旅客可以達到10萬人次,相信透過旅遊泡泡朝這個目標來前進,並告訴全世界安全旅行是可行的。

蔡英文也特別為帛琉觀光代言,「我訪問過帛琉,當地景觀跟保護生態有深刻印象,我推薦台灣民眾可以到帛琉,我也期待可以再前去訪問」。

蔡英文說,過去這一年來,兩國攜手對抗疫情,新光醫院也協助捐贈醫療物資,協助帛琉維持「零確診」的好成績,從環境到觀光都說明台灣互相信任,建立了可靠的合作模式,在醫療、教育、南島合作上,一定可以再寫下成功故事。

▼蔡英文30日會見帛琉總統惠恕仁。(圖/翻攝自YouTube/presidentialoffice)

▲▼蔡英文30日會見帛琉總統惠恕仁。(圖/翻攝自YouTube/presidentialoffice)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惠恕仁:美駐帛琉大使一起訪台 展現共同維持民主自由決心
「1999年不只台帛建交」 惠恕仁:也是我跟太太結婚那年!
不該先打老婆 惠恕仁:帛琉中國旅客人數馬上掉下來「像被逗弄」

更多熱門新聞...

吳釗燮:台帛旅遊泡泡是疫情下兩國情誼的展現
蘇貞昌想體驗「台帛旅遊泡泡」:期盼有一天能造訪美麗國度
蘇貞昌當面向帛琉總統道謝:不畏大陸無理戰狼外交 為台灣發聲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