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巷口炒飯」觀看數超衝擊!一滑都是老外 網點2關鍵:難怪

▲「台灣巷口炒飯」觀看次數超衝擊!一滑都是老外 網點2關鍵:難怪。(圖/翻攝自YouTube/Terry Films)

▲炒菜炒飯的過程真的很療癒。(圖/翻攝自YouTube/Terry Film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年來YouTube頻道百家爭鳴,各種型態、創意內容不斷推陳出新,想要成功脫穎而出並不容易。就有網友發現,一支台灣巷口炒飯的影片,沒有旁白、花俏的後製,但觀看次數居然破940萬,而且留言區幾乎被外國人佔據,讓他不禁好奇,有何吸睛之處?

網友在PTT提到,日前他被YouTube神奇的演算法,帶到一個巷口炒飯的影片,當他隨手要關掉時,赫然發現觀看次數高達900多萬,底下留言也幾乎是老外,「請問這個普通的炒飯影片,到底為什麼那麼吸引外國人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巷口炒飯」觀看次數超衝擊!一滑都是老外 網點2關鍵:難怪。(圖/翻攝自YouTube/Terry Films)

▲打蛋也莫名好看XDDD。(圖/翻攝自YouTube/Terry Films)

對此,不少鄉民表示,「好不好吃是一回事,重點是看得療癒」、「因為國外的炒飯跟噴(餿水)一樣」、「因為全世界都知道我家巷口屌打」、「我家巷口該不會揚名國際吧」、「做菜最沒有語言問題」、「這頻道一堆上千萬的,料理無國界」、「韓國的小吃也常常破千萬阿,應該是演算法特別愛推吧」。

說到這個YouTube頻道「Terry Films」,成立才兩年多,就有105萬訂閱人數的輝煌成績,儘管本尊從未現身,也沒有旁白、註解,只有拍攝時的雜音,與簡單的畫面串接,但卻狂吸大票外國人的眼球。

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留言讚嘆,「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去台灣」、「我愛台灣的食物」、「大半夜我在房間能聞到炒飯的香味」、「希望我的廚藝像他一樣」、「我可以看這個影片一整天」、「超棒的技術」、「我昨晚嘗試這樣做炒飯,最後還是選擇叫披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