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麵「一股怪味、完全不入味」他嫌爆!老饕全炸了:吃過這道再說

▲▼必比登,賣麵炎仔,大同區麵攤,油麵,米粉,乾麵。(圖/記者宋良義攝)

▲許多小吃店賣的麵體以油麵為主。(示意圖/記者宋良義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美食總能牢牢抓住饕客的胃,不僅台灣人吃不膩,也常讓觀光客難以忘懷,但也是有食材受到嫌棄。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認為油麵是「最難吃的麵體」,不管怎麼煮都不會入味,還總帶著一股「油麵味」,「又很愛搭豆芽菜」讓他光看就生氣,不禁問卦「油麵是最糞的麵體嗎?」

這位網友在文中表示,「油麵,應該是最難吃的麵體了,沒意見吧?」直呼油麵怎麼煮都不會好吃,「一股怪味、完全不會入味」,比起意麵、家常麵,油麵真的不好吃。除了本身味道,原PO也提到,很多店家用油麵當麵體就算了,還總喜歡用豆芽菜當配料,讓他「看到就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原PO一句「只要麵體用油麵的(店家)一律不去!」讓不少人也很有感,「真的,超討厭吃油麵」、「油麵的本體在於加上去的醬料……單吃覺得噁」、「油麵真的是最難吃的沒錯!」

老陳涼麵。(圖/記者華少甫攝)

▲涼麵也是油麵為主。(示意圖/資料照)

不過,有網友認為只要用對料理方式,油麵簡直才是第一名,「吃過大麵羮就知道它才是冠軍」、「肉羹麵我都點油麵,點其他的不對味」、「油麵要用炒der」、「羹類和炒麵要用這個阿」、「油麵適合勾芡類的」、「那是你沒吃過好吃的乾油麵,爆X好吃」、「油麵不用勾芡,乾炒紅蔥頭油,加一點韭菜就完美了。」

還有人大推家鄉油麵料理,「屁!玉里麵好吃」、「涼麵就是要這麵體」、「豆菜麵好ㄘ」、「可能你剛好買到不好吃的油麵吧,我家只買某老店做的」、「什錦麵一定要用油麵。」也有網友覺得最難吃的不是油麵,「麵疙瘩才是最爛的,不知道為啥要特別把麵粉另外取叫麵疙瘩,麵粉就麵粉」、「最糞的是麵疙瘩,根本吃麵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