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送員爭道遭三重夫妻攻擊 老婆持安全帽砸人、老公扭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美食外送員唐姓女子,27日下午2時許在三重區某賣場取貨外送途中,因為另名林姓女子爭到爆發糾紛,唐女竟遭對方持安全帽揮擊,當下她也還以顏色卻被林女丈夫抓住手腕制止,警方獲報到場時見雙方不斷叫罵,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後,由於互控傷害及公然侮辱,訊後函送偵辦。

▲▼女外送員爭道與夫妻爆發衝突,妻子直接持安全帽攻擊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外送員爭道與夫妻爆發衝突,妻子直接持安全帽攻擊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時20歲的唐姓女外送員在三重區中正北路某賣場取貨準備外送,卻在賣場的停車場內因為讓道問題,與林女(59歲)爆發激烈口角,過程中林女持安全帽打唐女頭部,唐女打算回擊時卻被林女抓住手腕,有民眾目擊衝突過程將影片拍下後PO上《爆料公社》。

外送員也親自回文解釋「當時我要進賣場取餐,正在等我旁邊的機車離開停車,那名女子推著賣場推車在我後方,我不知道他的推車是要經過還是暫停在那,我先把機車往前移動了一些,那名女子就口氣很差的說:『你這樣我還是過不去啊!』」

當下女外送員覺得很莫名其妙就跟她說「你跟我說一聲,我就會讓你過」那名小姐就回說:「現在做外送的都這麼兇是不是?你是在兇X小!」之後雙方爆發口角。唐女表示:「對方突然伸手直接徒打了我的頭部又動手推我(第一次攻擊),所以我機車倒了,我下意識阻擋她的攻擊、自我保護還擊,後來那名男子就過來抓住我的手不放,還不時壓我頭勒我頸部,男子此行為並非勸架,他甚至在我耳邊小聲的威脅說要把我手扭斷,一陣口角後,女子拿安全帽揮擊我的頭部(第二次攻擊),男子的手也一直抓著我不放,導致我雙手扭傷,後來就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唐女自稱左手手腕扭傷、手臂紅腫、左後耳不適;林女則表示鼻子不適。由於雙方互控傷害及公然侮辱,全案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雙方互告傷害、公然侮辱,被帶回派出所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外送員爭道與夫妻爆發衝突,妻子直接持安全帽攻擊外送員。(圖/記者陳豐德攝)

▲▼女外送員爭道與夫妻爆發衝突,妻子直接持安全帽攻擊外送員。(圖/記者陳豐德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