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2車擦撞「廂型車翻覆」!14名女移工送醫 現場慘況畫面曝光

▲▼ 彰化

▲溪湖廂型車翻覆14名女移工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二林1間衛材工廠,晚上陳姓司機駕駛廂型車,載著14名女移工要返回溪湖宿舍,行經美溪路2段時,與張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整輛車呈90度翻覆,女移工全受傷,所幸傷勢輕微意識清楚,全送往醫院觀察救護。

▲溪湖廂型車翻覆14名女移工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自小客車卡在溝渠上。(圖/民眾提供)

彰化消防局於晚間8時18分據報,調派6消防分隊、出動消防車輛1輛、救護車5輛、消防人員12名前往救援,受傷的14名女移工,其中有6人送部彰、3人送二基、3人送員基、2人送道安醫院,駕駛張男及陳男則未送醫。

據了解,這部廂型車限乘9人,卻連駕駛共塞進15人,已經明顯違規超載,而張姓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擦撞後,車頭撞上溝渠上的鐵架,導致車頭全部撞爛,車輪就卡在溝渠上,至於整起事故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彰化

▲彰化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