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擬當大港開唱神秘嘉賓 國民黨團酸:F5E失事有心情跑趴?

▲▼國民黨曝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活動通告。(圖/翻攝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國民黨曝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活動通告。(圖/翻攝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23日於臉書曝光一張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活動通知,內容提到總統蔡英文將出席2021年復辦的「大港開唱」,但因國安因素要求大家協助保密。對此,國民黨團就質疑,高雄市府花公帑為少數政治人物辦造勢,還要求保密只為給年青人驚喜,然而F-5E失事報告都還沒看到,「總統怎麼有心情去跑趴?」

國民黨團指出,大港開唱是國內少數高度政治化的演唱會,也是由民進黨拿了公帑超過五千萬打造出來的高雄次文化,這次高雄市黨部發通告要黨公職報名,還要求保密蔡英文出席的橋段給年青人驚喜,因此反問市長陳其邁,「今年的活動高雄市政府是否有補助?如果有為什麼變成是民進黨少數政治人物造勢的場合?」

國民黨團批評,陳其邁有空帶領黨公職參加大港開唱,沒空管好治安?慶記之都還猶言在耳。高雄所謂的光復後「空污改善了沒?」、「工安意外暴增沒人管?」難道市長只想蹭網路聲量討好年青人,想跟上「鮭魚之亂」,刷一波存在感,難怪施政滿意度「全國倒數第二」不意外!

國民黨團也向蔡英文喊話,半年內三位年輕飛官接連發生悲劇,二位不幸喪生,還有一名飛官下落不明,「去年F-5E失事的飛安報告至今還沒有看到,你不追究?總統怎麼還有心情去跑趴?」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航空醫學大樓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2架F-5E擦撞釀1死1失蹤 空軍司令部:懇請國人祈福集氣
2架F-5E調整隊形擦撞 空軍:1彈射椅彈出、無線電未呼叫
羅尚樺、潘穎諄總飛行時數曝光:分別有404hr30m、601hr35m

更多熱門新聞...

2架失事F-5E機務情況曝光 109年6月、12月分別完成週檢
F-5E再出事!羅尚樺殉職 朱冠甍母曾痛哭: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
F5E一次掉2架!國軍6年釀13起重大意外 飛機失事8筆、2戰車翻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