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架F-5E擦撞釀1死1失蹤 空軍司令部:懇請國人祈福集氣

▲▼國軍F-5E戰鬥機屏東墜海!兩飛官羅尚樺上尉(左)、潘穎諄上尉(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兩飛官羅尚樺上尉(左)、潘穎諄上尉(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鬥機,22日下午3時20分疑似在空中擦撞,雷達光點於屏東外海1.4浬消失,造成1名飛官殉職,另1名飛官失聯。對此,空軍司令部懇請國人持續祈福集氣。

空軍司令部22日表示,臺東基地F-5E戰機一批四架,下午2時30分時起飛執行例行訓練,3時6分於屏東縣牡丹鄉外海,2號機飛行官羅尚樺中尉及4號機飛行官潘穎諄上尉疑似發生擦撞,4時41分羅尚樺獲救吊掛,5時5分降落臺東基地轉送馬偕醫院救護,空軍刻正積極搜救潘員,懇請國人持續祈福集氣。

▲▼飛官羅尚樺,F-5E戰鬥機。(圖/翻攝臉書)

▲飛官羅尚樺。(圖/翻攝臉書)

2名飛官為28歲的上尉潘穎諄(機號5286),以及年約26歲的中尉羅尚樺(機號5287)。2名飛官才剛新婚不久,其中一人才剛登記不到一個月,不料卻發生墜機意外。羅尚樺被尋獲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上尉潘穎諄失蹤持續搜尋中。

另外,空軍司令部晚間7點召開記者會針對F-5E失事進行初步說明,由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中將主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F-5E再出事!羅尚樺殉職 朱冠甍母曾痛哭: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
F5E一次掉2架!國軍6年釀13起重大意外 飛機失事8筆、2戰車翻車
F-5E飛官1失蹤1殉職 吳怡農:應冷靜思考「提升飛行安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