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的天空需要很多勇敢飛官」 蘇貞昌:全力搜尋潘穎諄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空軍七聯隊2架F-5E單座戰機22日15時在屏東縣牡丹鄉外海疑似擦撞,造成1名中尉羅尚樺殉職,1名上尉潘穎諄尚未尋獲。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台灣的天空需要很多勇敢飛官,對於意外非常遺憾,殉職飛官表示崇高敬意感謝不捨,向家屬致敬,請家屬保重,全力搜尋下落,希望盡快找到,查明相關原因向國人報告。

▲▼空軍F-5系列戰鬥機,RF-5E。(圖/ETtoday資料照)

▲空軍F-5系列戰鬥機。(圖/ETtoday資料照)

22日臺東基地F-5E戰機一批四架,14時30分起飛執行例行訓練,15時6分於屏東縣牡丹鄉外海,2號機飛行官羅尚樺中尉及4號機飛行官潘穎諄上尉疑似發生擦撞。16時41分羅員獲救吊掛,17時5分時降落臺東基地轉送馬偕醫院救護。不過,經過急救後,仍不幸宣告死亡。

空軍司令部表示,空軍刻正積極搜救潘員,懇請國人持續祈福集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2架F-5E擦撞釀1死1失蹤 空軍司令部:懇請國人祈福集氣
2架F-5E調整隊形擦撞 空軍:1彈射椅彈出、無線電未呼叫
羅尚樺、潘穎諄總飛行時數曝光:分別有404hr30m、601hr35m

更多熱門新聞...

2架失事F-5E機務情況曝光 109年6月、12月分別完成週檢
F-5E再出事!羅尚樺殉職 朱冠甍母曾痛哭: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
F5E一次掉2架!國軍6年釀13起重大意外 飛機失事8筆、2戰車翻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