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住進ICU…慘遭惡魔護士「綁床摸摸硬上」!崩潰哭揭恐怖過程

▲▼病人,生病,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病患術後因接受鎮靜劑一度陷入昏迷無知覺狀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部拉賈斯坦邦一間醫院本月驚爆性侵醜聞,剛接受完手術的女病患因接受鎮靜劑一度陷入昏迷無意識狀態,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豈料當班男護士趁機多次觸碰她的身體且性侵得逞,整起事件直到隔日丈夫探病才曝了光。外傳事發當下她的雙手被綁在床上,警方在查看監視器影像展開調查後,逮捕涉案該名涉案男護士。

綜合印度時報、Times Now報導,該名女子因生病被送往沙爾比醫院(Shalby Hospital)求診,隨後住院並接受婦科手術,而她則在15日這天被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但院方告知家屬無法待在患者身旁一整夜,她的丈夫便只好先行回家,待隔日再來陪老婆。

院方在女病患術後給予鎮靜劑,讓她一度陷入昏迷無意識狀態,到了15日晚間8時,改由夜班人員輪流照顧,沒想到事情就此發生。涉案男護士古遮(Khushiram Gujjar)趁著另名女護士照顧其他病患時,趁機多次觸碰她的身體,接著性侵得逞,據悉當時的她雙手被綁在床上,且無法正常言語。

女患者儘管躺在病床上,仍隱約知道事發經過,但就在試圖暗示另名護士此事時,被古遮警告閉嘴不準聲張,陷入情緒不穩狀態的她哭了整整一夜。直到隔日看到丈夫前來探病,她哭著用手寫下這一切痛苦經歷,這才讓事情曝了光,老公氣得向警局報案。

經調查,該間醫院加護病房有2個房間,當值班女護士在另間病房時,古遮就在被害人所在的病房照顧患者,也是在此時出手猥褻。警方確認值班表及監視器畫面後,逮捕古遮進行審訊,同時調查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更多新聞

►孕婦懷胎8月遭「剖腹搶嬰」! 22歲女殺人魔:為了有孩子不計代價
►網戀1年揭曉「媚眼網婆」真面目! 視訊口罩一脫他驚呆
►真戰鬥民族!高空彈跳「扣環卡屁股蛋」墜27m 他慘叫啊啊啊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