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男輪流洩慾8天!一句「買書包送妳」受騙 15歲少女慘遭集體性侵

▲▼ 女學生,女孩,女生,制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少女遭多人在不同地點不斷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再度傳出驚悚性侵案,拉賈斯坦邦一名15歲少女遭人強綁,8天內被至少20名男子輪流或同時性侵,且並非被關在特定地點,而是被移動到一間又一間陌生的房子裡,不斷遭人侵犯,只要試圖反抗或發出痛苦的呻吟,就得吃上一頓毒打,直到5日設法自行逃脫後報警,這起案件才曝光,引起大眾公憤。

《Opindia》報導,受害少女指控,一名女性友人2月25日謊稱「想買新書包送給她」,引誘她前往家附近的賈拉瓦爾城。她當時並未起疑,未料這名友人將她交給3至4名男子。他們將少女帶到不同地點性侵,還叫上更多共犯。少女本月5日成功脫身,隔天前往報警。

截至16日為止,賈拉瓦爾城警方針對此案已逮捕多達20名嫌犯,包括4名未成年者。《印度斯坦時報》援引一名警官說法報導,警方正試圖查明少女家人在她失蹤當晚為何沒有報警,或是否有其他疏忽。

然而,《帕斯卡日報》指出,少女失蹤期間,她的弟弟曾多次到警局報案,卻被警方趕走。少女也指出,6日在獨力扶養她的母親陪同之下,向拉賈斯坦邦警方舉報綁架犯及性侵犯,但警方拒絕受理,指責相關單位查案態度不積極。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SOD成真!女獄警約男囚「監獄內」嘿咻 背後衝刺影片曝…網狂傳
►真戰鬥民族!高空彈跳「扣環卡屁股蛋」墜27m 他慘叫啊啊啊
►下課到女老師家個別輔導! 13歲少年7天內「從學生變新郎」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潔淨肌膚不緊繃 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限定組只要94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