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自曝「懂打手槍」15公尺99分 網譏:夜市撈魚就捕魚高手?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王致凱/台北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日表示,他雖然經常被外界取笑「沒當兵」,但其實他在美國早已熟悉槍枝使用,還曾和寄宿家庭一起上山打獵,「夜市氣球打光光不說,15公尺手槍打靶我都是90分以上」。對此,網友們回應說,「我在夜市也很會撈魚,難道我也可以說我是捕魚高手嗎」、「不是會開槍就能上戰場的」。

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說,「關於中共打來這件事。他們一直取笑我沒當兵,但我一直沒說的是,雖然我是當替代役,但在美國早就熟悉長槍、手槍的使用,還曾經跟寄宿家庭一起上山打獵,抬了一隻熊回來做香腸」、「夜市氣球打光光不說,15公尺手槍打靶我都是90分以上,最高紀錄是99分,有機會大家可以切磋一下」。

此言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說,「不是會開槍就能上戰場滴」、「你以為作戰只要會用槍就夠了」、「我在夜市也很會撈魚,難道我也可以說我是捕魚高手嗎?」、「我覺得你讓中共笑死還比較實際」、「打仗跟打熊或鹿比較,不予置評,難怪被罷免」。

對此,臉書粉絲專頁「不禮貌鄉民備份團」也發文說,「我讚賞每一個有心想保護台灣的人,但有些事我想一些年輕人可能會誤解,所以我還是要強調一下,『在夜市打氣球能拿高分』與『在戰場開槍能打到敵人』完全是兩碼子事。」

面對網友吐槽,王浩宇本人則回應說,「多會一點點,比什麼都不會好,如果共軍真的打來了,除了正規軍、後備戰力之外,每一個台灣人如果都能盡一己之力共同捍衛這個國家,守住台灣的機會就會上升,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酸的。」

他又說,「對了,我在美國的實彈射擊的經驗,可能會比很多義務役都還多,到時候,我會跟大家一起捍衛台灣這塊土地。」另針對「不禮貌鄉民備份團」的發文,王浩宇還揚言,「剛剛發現,不禮貌未經同意使用我拍的照片,將委請律師提告。」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同意王浩宇的說法,認為「會開保險、扣板機,子彈就能擊發,藉由集火射擊交織而成的火網,就能射殺敵人」、「蘇聯著名狙擊手瓦西里柴契夫 二戰時只是後勤人員,在史達林格勒戰役擊殺上百德國軍人聲名遠播」、「活靶要打中真的很難,移動靶還能預估」、「要殺敵菜刀便可,沒菜刀磚塊也行」。

►潔淨肌膚不緊繃,去日本玩必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