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槓藻礁遭點名開除後… 臉書突拋下一步「我該休息了!」

▲▼王浩宇表示要好好休息了。(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要好好休息了。(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的王浩宇連日來針對藻礁議題抨擊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但卻遭黨內人批評激化對立恐讓公投過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說要提案開除王浩宇黨籍,而王浩宇16日卻突然在臉書發文稱「是該休息了」。

王浩宇表示,在藻礁爭議的這段時間,認識潘老師十年、參與整個過程,所以他跳出來還原事實,評價有正有負,而這場公投的價值,讓大家有機會重現溝通過程、重建事實,讓民眾有機會真正了解他們簽的連署代表什麼,這是很有價值的討論過程。

王浩宇指出,這兩天從行政院、立法院到中央黨部,有很多官員、委員開始跳出來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政策辯護,讓民眾了解現在面臨的能源轉型課題,這代表從中央到黨內已經決定要正面面對這個公投案。他認為,這樣的做法,讓民進黨支持者放心不少,也可以避免政府再被抹黑攻擊,「而我,應該好好休息了。」

王世堅日前於政論節目《國民大會》中表示,把王浩宇的名字跟民進黨掛在一起,「那是對我們潑糞!」王浩宇之所以被罷免,其實主要是激怒了社會,所以應該不分藍綠,「在我們國內政壇,都應該讓這個人(指王浩宇)出局。」

對於王世堅點名要開除,王浩宇日前回應,面對黨內前輩對他的批評指教,只能選擇尊重,請大家不要為此攻擊世堅議員,也絕對要對其他批評他的黨內夥伴保持理性。因為藻礁公投即將送件,面對國民黨的政治挑撥與操作,「我們的敵人不該是彼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