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藝情時代–2021桃園美術家邀請展 每日30限量主題口罩免費送

▲藝情時代–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圖/市府提供)

▲藝情時代–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文化局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止,舉辦「藝情時代–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由142位藝術家共同聯展,匯聚桃園在地老中青三代藝術家豐沛的創作能量,歡迎市民朋友到市府文化局看展。文化局並於展期每日提供30個限量展覽主題口罩供民眾免費索取,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觀。▲藝情時代–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圖/市府提供)

▲鄭市長與藝術家馮承芝。(圖/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19日出席開幕展指出,市府也將持續支持各類藝術創作形式,透過各類展覽活動增加累積藝文人口並形成良性循環,將桃園打造為新的文化綠洲。鄭市長說,桃園有許多藝術家,涵蓋水彩、雕塑、陶瓷或新媒體等類別,升格後,市府持續推廣各類藝文活動,活動數量較升格前成長約3倍,並把地景藝術節等展演活動移至戶外,讓更多人感受文化之美。▲藝情時代–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圖/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指出,市府持續製作《桃園之美–藝術家叢書》。(圖/市府提供)

此外,市府也持續製作《桃園之美–藝術家叢書》介紹桃園藝術家,並補助各類展覽製作畫冊,讓更多瞭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藝情時代–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圖/市府提供)

▲藝術家吳榮賜。(圖/市府提供)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以「藝情時代」為主題,呼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去(2020)年提出的「ResiliArt堅韌藝術」運動,邀集繪畫、雕塑及工藝、應用設計、攝影及新媒體等4類藝術家展出共計142件藝術品,展陳方式涵蓋平面與立體創作,及錄像作品的裝置與表演,突破展覽靜態的框架,呈現影像與多樣化空間互動的流動性,邀請市民朋友觀展感受豐富的藝術感官體驗。

▶日本狂銷1.2億條超威風!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